吸引女孩需要非常多的技巧嗎?

14-16050G51159-50.jpg

圖片來源:www.ys8.com

文:Steven

最近來上我們課程的學員們,最常問我們的幾個問題就是:

  1. 最近認識了一個女孩我該怎麼樣吸引她呢?
  2. 跟她聊Line的內容感覺回應很冷,要怎麼讓她跟我多聊一點?
  3. 生活圈沒有女生,我該如何增加桃花及機會?

其實以上幾點都算是技巧,我們男生的天性不太喜歡太複雜的過程,

希望一切簡單精準,但女孩的心理層面無法像男生一樣這麼樣的目的導向;

所以我們希望大家重視的是基本面的提升,而不是只專注於提升技巧,

我做一個舉例,如果一個女孩出門完全不化妝也不特別挑衣服,

舉止也像跟男生一般隨性且大聲講話,身為男生的你會有動力認識她嗎?

但如果同一個女孩重視自已外在的呈現,再加上氣質大方的談吐,

你是否會有想多認識她的衝動?甚至當下産生對她的好感,那這兩者的差別是什麼?

就差別在她形象上的呈現,讓你對她産生了不同的看法…….

那同樣的,在女生眼中也是這樣看你的,當然我們可以透過有趣的談吐跟內涵來跟異性交流,

但如果有一個更簡單有效的元素叫做"形象"那你是否會願意嘗試?

形象是由內在的你加上歷練得來的,雖然我們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變成資産上億的富豪,

但我們可以培養自已有如成功人士的心胸,喜歡學習跟成長,及談吐上變的像個成功人士,

那我相信假以時日你在工作崗位上也可以站在一個更關鍵決策的位置;

所以我給大家的建議流程是:

先改變外表–>提升形象跟內涵–>讓生活多采多姿–>增加吸引技巧

惟有這樣你才可以事半功倍,更快的找到你理想的對象;

如果你也認同這樣的理念,同時也非常希望自已改變,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好友詢問細節喲~

好友人數

官方Line ID:@lavinoinc

來看看我們其他的文章分享

從陌生人到親密愛人

交往前的心態建立

女生經過約會多次後確認彼此成為男女朋友關係的os

偷偷告訴你….第一次約會前女生心中的os

邀約的關鍵必勝做法‬

倒數最後一次單身(約會必勝秘訣+穿搭一次搞定)

吸引女孩需要非常多的技巧嗎?

關於我們的那些事

2 thoughts on “吸引女孩需要非常多的技巧嗎?

發表迴響

